柒柒

发的全是有🥩的片段

和师尊拜堂成亲后……

“师尊~我回来了——!”

他匆忙往寝殿里赶,叶峤闻声疾步迎了上来。

“阿昭!”

叶峤飞奔向他,一下撞进他宽阔结实的怀里,那久别重逢的温暖再次席卷了他的全身。

原来纵使成仙了,竟也会哭到喘不过气。

董昭的那颗心啊,像是被什么狠狠揪了一把,恨不得现在把一切都给他。

“师尊,我真的真的好想好想你。”

“以前在我面前的都是幻象,每次我飞奔过去想要抱住,没有一次例外皆扑了个空,现在终于是真实。”

董昭说着,低头吻上了那张泣不成声的红唇。

那张红唇,还似以前柔软香甜。

那深情的一吻,吻了许久许久……

董昭满眼宠溺的看着他“师尊,以后不管发生什么事情,我再也不会离开你。”

“若非死别,绝不生离。”

叶峤笑了,终于重新绽放了那抹和煦的笑容。

他仰着头看着面前,威风凛凛 霸气凌云的人。

董昭勾唇一笑“师尊,你闭上眼睛。”

“嗯?”叶峤满脸疑惑,不知他葫芦里卖了什么药。

他那两道浓浓的眉毛泛起柔软的涟漪,带着笑意。

“就一会,好不好~”

耐不住他的央求,叶峤只好闭上眼睛。

​“……阿昭,你还在吗?”

他问了一声,董昭没有回答。

他开始紧张起来,“阿昭,好了吗?”

叶峤的手心里开始出汗,他真的很紧张,很怕自己这样一闭眼,董昭就不见了。

“阿昭,好了没……”

他的话还未说完,紧握成拳的手就被董昭一点点拓开,握在了他的手掌心里。

“师尊,睁开眼吧。”

叶峤缓缓的睁开双眸,只见寝殿外挂了几条红色绸缎。

“这是……?”

董昭拉着他的手朝着寝殿走去。

推门而入,一个略微歪歪扭扭大红囍字映入双目。

​叶峤心尖一颤,震惊之余满是惊喜,想都不用想,这红囍字是匆忙之下董昭亲手裁剪出来的,虽说是丑了些,但格外让人赏心悦目。

房间装扮的虽简单,但不失喜庆,高台桌案上点了两根红烛,红烛摇曳欢快的跳跃着。

就像两个小火人,在为他们舞蹈庆贺。

“这……”

​叶峤怔怔看向他。

董昭牵着他的手,认真赤城又郑重道:“拜堂成亲”

叶峤唇角微颤,一口咬住嘴唇,泫然欲泣双眸,不可置信又惊又喜的看向他。

“真的……真要拜堂?”

董昭重重点点头,眼睛里全是认真。

“我想要师尊,却不能唐突了师尊,在此先办个简单的婚仪,我允师尊的风光大嫁自也不会失约。”

在他的眼里,叶峤是个冰清玉洁的人,他最敬最爱最珍贵的师尊如何能随随便便。

叶峤的眼泪终究是没忍住, 没出息的滑了下来。

董昭抬手轻轻拭去他眼角的泪花,心疼道:“大喜的日子,师尊开心些~”

​“师尊的眼泪还是留在床上吧~”

董昭的一声调笑,彻底把叶峤的眼泪给堵了回去。

佯嗔他一眼“没大没小”

董昭盈盈一笑“待会我不仅要没大没小,还会上下其手,动手动脚~”

叶峤红着脸,低下头。

“拜了天地,我们就是夫妻了。”

叶峤顶着一张红彤彤的脸颊,眼里目光春波荡漾,看着他。

“可是……我没穿喜袍。”

又看了看他一身青黑色的玄天袍。

董昭笑了笑,随意扯下一条红绸缎,轻转手腕覆盖在了他的肩膀上。

​又将一条红绸缎系在了自己的腰间。

“这样如何?师尊可还满意?”

叶峤抿嘴浅浅一笑,那一笑着实让人心魂荡漾。

二人跪拜于天地、高堂。

甲子年 ,戌时 碧海苍穹上,落央殿内,他二人结发为夫妻。“夫君~”

叶峤每叫一声,董昭的嘴角忍不住的往上扬一分。

“鸢鸢,你知道我有多高兴吗?世上词汇浩如烟海却找不到一个能表达我现在的喜悦,有你在身边,真好!”

说着他从袖口里掏出一块糖,剥开塞进了叶峤的嘴里。

叶峤微微一愣,嘴里一阵蜜汁味,甜得他整个人都发香。

​“嗯?这是何意?”

董昭笑着道:“结婚的时候要吃糖,象征日子过的甜又蜜!”

叶峤一怔,笑的眉眼弯弯,合不拢嘴“哪里学来的这么多说道~”

“我倒没什么好给你的,允你一段诺言罢,山崩地裂,阴阳颠倒,我叶峤这辈子都要与你不离不弃,生死相随。”

​董昭一把将他抱起,温温热热的清风掀起他肩膀上的红绸缎,撩动着他腰间那鲜红的腰带。

他抱着怀里羞赫的人儿,朝着那偌大的床榻走去……

评论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