柒柒

发的全是有🥩的片段

师尊,第一眼心动的人做不了朋友

身体极度疲惫疼痛,精神异常的困倦,可此时他侧身躺着却了无睡意,或许是因为董昭在背后环抱住他的缘故。

他的眼睛看着虚空中漂浮不定的某个点,目光空白冷淡又嫌恶。

“栽我手里,师尊很气吧~”

董昭的声音淡淡的从他的脖颈处传来。

叶峤没有说话,就连动都疲倦的不想动一下,两只手被他紧紧抱在小腹上,看不见身后人说这句话时的表情,叶峤想他一定猖狂的得意吧,这么一想,心中一阵恶寒涌上喉头。

董昭脸色平淡,眼睛里却全是深情和疼爱又隐隐夹杂着些许不舍。

许久他又开口道:“我知道师尊恨透了我,今天晚上我不想做别的,只想好好抱着师尊,好好说几句话。”

“师尊说的道理我都懂,可世上哪有什么绝对的对和错?”

“师尊不必耿耿于怀断崖那次,我就是没心没肺的杀人狂魔,真的不值得师尊挂念~”

“开始时,对你只是新鲜的热烈感,后来得到了你的身子,发现也不过如此,我真的没有那么爱你,所以你也不必总是觉得断崖那次亏欠于我。”

“新鲜感一过,无非就是丢到一旁,但你我毕竟是拜了天地,一日夫妻百日恩,好聚好散,趁早两清,咱们各自安好。”

怀里的人微微颤了一下。

董昭微微笑了笑“散伙是人间常态,没有什么好遗憾的,感情本就是你情我愿,聚散离合都在情理之中,我们好话坏话,都说了,也算圆满了~”

“一别两宽各生欢喜,不出意外的话,我们这辈子都不会再相见了。”

“这乱七八糟的生活,终有一天会结束。”

董昭说着说着,眼泪悄无声息的落了下来,声音有些打颤,但他强忍着不让叶峤听出来他在哭。

​“人嘛,总是太执着于第一眼看上的东西,其实放开眼界去展望,美好的人和事有一大堆。”

“嗬!我想,咱们分开后,我一定比你过的幸福,你就是太执着太执拗,糊涂一点会过的更开心更幸福些。”

“分开后,我一定会先比你找到属于自己的另一半,我们会过着幸福的日子。”

​“你……床上撩汉的技术太差,身子又不撑折腾,总爱喊‘受不住’想来也没有几个人要你。”

叶峤听着他嘴里的话越听越像狗叫,气的胸膛激烈起伏,浑身发抖。

“你看,你就是脾气不好,我又没说你什么,你就气成这样。”

“其实你还有好多缺点我都没说呢,若一一说出来,你岂不是得气死?”

他红着眼,使劲咬了咬嘴角,暗自默默的长叹一口气。

“算了,毕竟我们在床上鸳鸯戏水了那么多次,都要分开了,就捡点好听的话说罢。”

叶峤的脸冷的像个冰块。

真希望自己是个聋子。

索性闭上眼睛,不听,不想,不看。

董昭抱着他,像个小狗一样把脑袋放在他的颈窝处蹭了蹭。

“师尊,其实我对你凶的时候,你不知道我的内心有多慌,我好怕你一生气就不理我,就不要我了~”

“话本上有句话我觉得说的很对,第一眼心动的人做不来朋友,更做不了徒弟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